陌弋的弋读yì

写不来字也画不来图,自娱自乐自给自足~

 

【花织】食。

第一次战花织超手生ooc

-响应生田大大的糖-

 

花泽类喜欢看织部顺平吃东西,咖喱、汉堡肉、牛排等等无论什么,看着织部将食物塞进嘴里像仓鼠一样鼓起腮帮子胡乱嚼着他就感到满足,甚至连他喝水都觉得很好看。

 

“牛肉包。”花泽类将肉包垫着的纸片剥下,凑到织部嘴边。

后者小小地咬了一口边便摇头不吃了。

 

事情的起因是织部接到了一个三个月后的电影试镜通告,意味着他从模特转而迈向演艺圈的第一步,经纪人兴奋地嘱咐他这次的机会是多么来之不易,对未来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定要把握好机会。

拍电影什么的,织部本人也是非常期待的。只是需要饰演的角色对身材的要求非常高,然而一直以来从事着模特职业的织部只是保持着纤细的身材,并没有特意锻炼过肌肉,所以这次的任务对他来说还是有些艰巨。

于是织部发狠给自己定下目标,在电影拍完之前尽最大可能的减少脂肪摄入,简而言之就是不吃肉了。

花泽类面对突然‘绝食’的自家恋人,只有满满的心疼。想方设法地给他喂食,派人制定了保持一天能量所需且不增加脂肪含量的简餐,可是织部在这件事上就和他执拗上了,把蔬菜挑完之后,剩下的肉类说不吃就不吃。

 

“不要拍那个了,好不好?”花泽类一直很尊重织部的工作,也从不干涉他的工作内容。尽管有些时候会悄悄地买下那些他认为过于裸露的照片,不过照片被谁买去不都是一样的吗,这样想着的花泽先生更加坦荡地出手阔绰。

而这次不一样,织部不吃东西对他而言简直能算苦其心志。小心翼翼地提出的建议被织部果断瞪回,拎起椅背上的外套头也不回地走进布景,留下花泽类一个人举着牛肉包闷闷地坐在原地。

 

花泽类在摄影棚内对着织部发呆终于挨到拍摄结束后,照常和织部一起到他喜欢的西餐厅吃饭,照常点了织部爱吃的套餐,照常托着下巴微笑地看着他。

只是织部还是挑着蔬菜吃,连色拉里切的细碎作为调味的肉也不忘拣到一边。

“顺平,挑食不好。”当然意指的并不是挑食,花泽类比谁都清楚织部对食物热爱。

“花泽少爷,我从不挑食。”

花泽类悻悻放下手中的刀叉,端起红酒杯,有些低气压地看着面前的人。

织部看着对面并没有动多少的餐食,软下语气“类,你不吃了吗?”

“食不知味。”

织部撇撇嘴晃了晃手中的叉子,伸长手臂从花泽类的鸡肉色拉里叉出小小的一块鸡肉,含到嘴里扬起下巴示意——我吃了,你也吃吧。

花泽类还是默默地看着织部并没有动作,半饷,淡淡地叫了声他名字

“顺平。”

“嗯?”

“你告诉我,为什么你不吃东西,我会那么心疼。”

……

 

织部顺平是个小恶魔。

在餐厅花泽类的那句话让织部心里瞬间有些动荡,过后便恢复原样,就像他什么都没有说,他也什么都没有听见。

 

花泽类窝在沙发里捧着书,心思却完全在面前做着俯卧撑的恋人身上,在家肌肉锻炼从睡觉前的一个半小时增加到了早晚各一个半小时,原本还吃些色拉、鸡蛋、牛奶这些增加蛋白质的食物,现在却只吃一个番茄了事,还不是大只的。

放下手中的书本,揉了揉还未完全清新的脑袋,这两天无论怎么给织部喂食他就是不吃,睡前运动也因为担心不吃东西的织部太消耗体力完全无法进行。

——其实是舍不得。

“吃个鸡蛋?”

……

“牛奶,脱脂的。”

……

“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吃东西?”花泽类放下手中的奶杯,因动作剧烈而溅出的牛奶撒了一桌。拎起织部的衣服,脸凑到他的面前,生气地瞪着他。

会让花泽类这个温吞似水的人如此暴躁,大概也就因为织部顺平了。

刚做完运动的织部大口喘息着盯着面前的人,贴近蜻蜓点水般吻了花泽类的嘴角,推开他的手走进浴室。

“我现在不吃,类。我要去摄影棚了。”

-

花泽类在经过看书,拉小提琴,在房间里转圈各种活动平复心情之后,终究无法忍耐去餐厅打包了一份经过热量计算的午餐带到织部的片场,然而刚走进室内便看见织部正大口大口吃着工作便当。

“哟,花泽类。”织部抬头看到来人笑着和他打招呼。

“你故意的。”

“什么?”面对指控,织部歪了歪头表示自己很无辜。

“故意让我担心,让我心疼。”花泽类放下手上的午餐拥人入怀,揉乱织部做好发型的头发。

“我可是每天都好好地吃了东西。”

——织部顺平真的是一个小恶魔。

“下次在我面前吃。”

 

++

织部想起有一次花泽类感冒发烧,整个人蜷缩在被子里像死尸一样一动不动,怎么劝都不肯吃东西。织部费力地把花泽类的脑袋从被窝里挪出来,后者喑哑地声音撒着娇说“不吃,除非顺平亲自做。”

这是织部第一次下厨,餐桌上放着花泽类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大大的烹饪界面。织部在炉灶和餐桌两点一线的跑,看一眼食谱回去锅边向里加一些料,还时不时得去卧室看看花泽小朋友有没有把脑袋缩回棉被里企图闷死自己。

这顿饭做的异常艰辛。花泽类听着织部的动静有一秒后悔,担心着万一是黑暗料理自己还能不能起床。最后端到自己面前的是一碗干干静静的鱼片粥,花泽类对织部产生了油然而生的敬佩,还有些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成就感。自家恋人的第一次下厨。

——尽管有那么点糊味,尽管粥里的酒味有些浓重,鱼片却还是带着些许腥味。

花泽类带着满足的一口口吃完了这碗并不是特别成功的鱼片粥。

而后还有个小插曲,吃完粥的花泽类被织部喂了药按到床上继续休息,却猝不及防地流鼻血了。

“都怪顺平,”

“诶?”

“太好看了。”

说着花泽类拉近正手忙脚乱扯纸巾的织部,轻轻吻上他的唇,炙热地鼻息打在织部脸上,也不知道是花泽类口腔中残留的酒味还是他偏高的环抱着自己的体温,让织部也觉得少许有些发热。

吻毕,花泽类满意的看着被蹭了一脸血的织部,调笑着他“小花猫。”

==

 

听着花泽类的霸道地指令,织部微微一笑。

“那么,类,亲自做给我吃吧。”

 

 

-Fin-


  88 20
评论(20)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弋的弋读y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