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弋的弋读yì

写不来字也画不来图,自娱自乐自给自足~

 


每个人在社会中肯定都会经历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认识到一些不好的人,继而会知道一些社会中的黑暗面。
然而这些并不是全部啊,在认知接受黑暗的同时,我相信我喜欢的人是美好的,我身边的朋友是美好的,我的生活是美好的。
我不会去盲目的相信一些杜撰的没有证实的东西,我也不会把这个社会中所看到的黑暗悍然不顾的加注到这些美好的事物头上。

在漂亮的花朵上,为什么因为觉得它会被虫子咬变得不好看了,从而提前向它泼上黑色的墨水破坏原本美丽的事物呢?

我喜欢的人啊
在我看得到的现实中是一个会对所有人都很有心,很温柔,很努力上进的人。
我喜欢的人啊
在我看得到的现实中虽然有点孩子气不过他是一个很爱自己的老婆,很爱自己的孩子珍惜家庭的人。

在我的文里,即便是有角色设定的人物也很私心地想留存他们这些特点。
因为他们是我喜欢的人演绎的角色啊~


我也不知道上面半篇的中心在哪,我想说的是下面半篇

三观正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没有任何一点高人一等,因为大部分的人三观都是正的,而三观不正还趾高气昂,可不知所有人看你都像跳梁小丑一般。
每个圈子都不会像你所形容那么黑暗,不要因为自己接触的一小部分都是难看恶心的就以偏概全,以为自己看到了世界的本真就妄自尊大,就像井底之蛙一样看不见别人所见美好的事物却还洋洋得意。
在骄傲什么呢,又在得意什么呢?
真是可悲


  6 4
 
评论(4)
热度(6)

© 陌弋的弋读yì | Powered by LOFTER